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992 证券简称:金隅集团 编号: 临2019-086
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1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应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为9名,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9名;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聘任李莉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特此公告。

  附件:副总经理候选人简历

  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三日

  附件:副总经理候选人简历

  李莉女士简历

  李莉,女,汉族,1968年5月出生,籍贯安徽宿县,2008年7月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2010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会计硕士、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高级会计师。1990年7月在北京市第五城市建设工程公司水电分公司参加工作。现任十三届北京市政协委员,民建北京市委常委,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莉女士历任北京市第五城市建设工程公司水电分公司技术员、技术科科员,北京城建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第六项目部财务股股长、财务科科员,北京城建集团上市公司筹备委员会科员,北京城建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科员,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科员、副经理、经理。

  2005年3月任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兼财务部经理;

  2006年5月任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

  2011年4月任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

  2016年12月任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2019年11月起任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