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588              证券简称:高能环境    公告编号:2019-111

  转债代码:113515     转债简称:高能转债

  转股代码:191515          转股简称:高能转股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雄安新区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招标代理机构中化商务有限公司发来的,经招标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确认的《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公司为“雄安新区铝灰钢渣处置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的中标单位。

  一、中标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雄安新区铝灰钢渣处置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2、中标人名称:

  联合体牵头人: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联合体成员单位: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

  3、中标价:人民币101,881,265.01元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影响

  公司收到中标通知后将尽快与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洽谈签订合同事宜,此项目的中标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1、公司目前尚未与招标人签订书面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具体内容以与招标人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上述项目工程实施可能受政府审批程序、极端天气或其他自然灾害影响,造成不能依约达成带来不能及时验收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