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73 股票简称:嘉化能源 编号:2019-096
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嘉化能源”)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1月6日以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11月12日上午10:30时在公司办公楼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出席会议的董事应到9人,实到9人。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管建忠先生主持,公司全体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将磺化医药及配套业务重组至全资子公司浙江嘉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

  根据公司发展规划的需要,整合磺化医药产业资源,提升经营管理效率,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将磺化医药及配套业务以2019年9月30日为基准日重组合并至全资子公司浙江嘉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经营,包括公司主体内的磺化医药及配套业务相关资产、负债及人员,以及持有的浙江嘉化新材料有限公司98.59%股权,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在磺化医药及配套业务重组基本方案下,办理业务重组相关具体事宜,并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整重组范围和方式。

  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同日披露的《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十一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