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55 证券简称:华荣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8
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华荣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登记核定为准)

  投资金额:人民币15,000万元

  特别风险提示:本次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尚须经有关主管部门的批准,存在未获批准的风险。

  一、对外投资概述

  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业务经营发展的需要,拟以自有资金现金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华荣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荣照明”),华荣照明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000万元。

  公司拟以本次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为平台,开展专业照明产业升级,加强产品研发和产业化工作,提升专业照明板块竞争力。

  本次投资事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该事项在董事会的决策权限内,该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投资由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办理相关后续事宜。

  二、拟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华荣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注册资本:人民币15,000万元

  4、注册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具体地址以当地主管部门登记为准

  5、经营范围:照明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照明灯具、消防照明灯具、特种照明灯塔的生产、销售,照明灯具的安装、维护、检修,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咨询服务,灯具和机电设备的租赁,道路照明工程,视频摄像设备、4G传输设备、智能控制系统、视频传输监控类照明系统的开发、销售,系统集成和安防工程,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合同能源管理,工程管理服务,建筑智能化建设工程及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范围以当地主管部门登记为准)

  6、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以上信息,以当地主管机关最终核准注册结果为准。

  三、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是落实公司的战略规划。华荣照明将成为公司专业照明产业发展平台,承担专业照明产业规划项目实施的主体作用,为公司未来发展奠定基础,提高综合竞争力,促进公司长期持续发展。

  2、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

  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事项尚需提交相关地区工商、税务等政府部门登记/核准,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华荣照明未来经营受到政策环境、经济环境、市场环境、经营管理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存在一定的经营风险。

  华荣照明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能够实施有效控制;公司具备专业照明产品的技术、专业人员储备,以及专业照明产品生产管理、市场经验;公司将通过制定合理的运营机制,加强技术研发、运营管理等。相关事项如有后续重大进展或变化,公司将依照有关监管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