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公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421            股票简称:南京公用            公告编号:2019-53

  南京公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京公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11月5日(星期二)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的通知及相关会议资料。2019年11月12日(星期二),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要求。经与会董事充分审议,本次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授权公司下属房地产公司参与南京市河西南2019G77地块土地使用权竞拍的议案》。

  同意公司下属房地产公司于2019年11月13日参与南京市河西南2019G77地块的土地竞拍。且若公司成功竞得该地块,为高效、有序地完成该地块的开发建设,授权公司经营层在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允许的范围内,及董事会权限范围内,采取自主开发或与品牌开发商合作开发的方式,打造优质项目。公司根据本次事项后续进展,按照公司章程及有关制度的规定履行审议和披露程序。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详见同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之《关于授权公司下属房地产公司参与南京市河西南2019G77地块土地使用权竞拍的公告》。

  特此公告。

  南京公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000421         股票简称:南京公用          公告编号:2019-54

  南京公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授权公司下属房地产公司参与南京市河西南2019G77地块土地使用权竞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做精做强公司主营产业,推动公司房地产业发展,本着控制风险、科学决策、效益最优的原则,经过充分的前期调研,公司拟参与2019年11月13日南京市土地竞拍。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交易概述

  1、公司拟于2019年11月13日参与南京市河西南2019G77地块土地使用权竞拍。

  2、本次竞拍土地使用权,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3、本次竞拍已经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但竞拍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若公司成功竞得该地块,为高效、有序地完成该地块的开发建设,授权公司经营层在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允许的范围内,及董事会权限范围内,采取自主开发或与品牌开发商合作开发的方式,打造优质项目。公司根据本次事项后续进展,按照公司章程及有关制度的规定履行审议和披露程序。

  二、拟参与竞拍地块的基本情况

  1、南京市河西南2019G77地块

  NO.2019G77(建邺区双闸街道河西南部22-4号地块),东至新亭路,南至元前路,西至现状道路,北至庐山路。

  总用地面积17520.01㎡,出让面积17520.01㎡,用地性质包括二类居住用地和基层社区中心,综合容积率2.38。起拍总价10.2亿,起拍楼面价24462元/㎡,最高限价14亿,最高楼面价33575元/㎡,竞买保证金3.06亿元。

  三、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资金来源

  本次参与竞拍该地块所需的资金全部系公司自有资金。

  四、本次竞拍土地使用权对公司的影响

  随着2019年国家实行一城一策的主基调,土地及房地产市场步入平稳周期,尤其下半年国家对进入房地产市场资金加强管控,很多民营企业开发商因市场大环境和资金链问题而受到制约,因此年底南京土拍市场存在一定机遇。中北地产是南京本土拥有二十多年开发经验的老牌房企,立足公司主营定位及对房地产业的发展规划,主动、有针对性地参与土地竞拍将有利于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公司主业,且有利于公司地产品牌形象树立。

  五、备查文件

  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南京公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