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弘信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第5次分红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9年11月13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2、与分红相关的其他信息

  ■

  注:选择现金分红方式的投资者的红利款将于2019年11月15日自基金托管账户划出。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3.1 本次收益分配公告已经本基金托管人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复核。

  3.2权益登记日申请申购及转换转入本基金的基金份额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权益登记日申请赎回及转换转出本基金的基金份额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3.3本基金收益分配方式分为现金分红与红利再投资,基金份额持有人可自行选择。选择红利再投资的,红利再投资转换的基金份额免收申购费,未选择分红方式的,则默认为现金分红。

  3.4当投资者的现金红利小于最低现金红利发放限额1.00元(不含1.00元)时,注册登记机构则将投资者的现金红利按2019年11月14日除息后的基金份额净值自动转为基金份额。

  3.5投资者可通过本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电话或本基金管理人网站查询、变更当前的分红方式,亦可在每个基金开放日的交易时间内通过代销机构修改分红方式。本次分红方式将按照投资者在权益登记日之前最后一次选择且经本基金注册登记机构确认的分红方式为准。

  3.6 咨询方式

  (1)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thfund.com.cn;客户服务电话:95046。

  (2)销售服务机构:光大证券、天天基金、好买基金、同花顺、和讯科技、众禄基金、盈米财富、陆金所、金牛理财、虹点基金、钱景财富、汇付金融、新兰德、中正财富、大泰金石、蛋卷基金、利得基金、新浪基金、前海凯恩斯、万得基金、浦领基金、汇成基金、宜信普泽、奕丰金融、创金启富、格上理财、凤凰金信、嘉晟瑞信、万家财富、挖财金融、中民财富、苏宁基金、华夏财富、洪泰财富、恒天明泽、长量基金、嘉实财富、江西正融、和耕基金、通华财富、阳光保险、大连网金、基煜基金、汇林保大、玄元保险、中信证券、蚂蚁基金。

  特此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三日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增加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天弘创业板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销售机构并开通申购、赎回业务以及

  参加其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根据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银行”)签署的相关基金销售服务协议,自2019年11月13日起,本公司增加招商银行为天弘创业板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销售机构并在其指定平台(招赢通,下同)开通申购、赎回业务。同时,本基金自该日起参加该平台的费率优惠活动,详情如下:

  一、适用的投资者范围

  通过招商银行指定平台办理本基金的申购、赎回业务且符合基金合同约定的投资者。

  二、适用的基金范围

  ■

  三、优惠活动

  自2019年11月13日,投资者通过招商银行指定平台申购本基金时,免收申购费。原申购费为固定费用的,不享受优惠,按固定费用执行。

  本基金原申购费率(用)请详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四、重要提示

  1、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2、上述相关业务办理规则的具体内容请以招商银行指定平台的规定、公告或通知为准。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情况:

  (1)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95046

  网站:www.thfund.com.cn

  (2)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95555

  网站:www.cmbchina.com

  https://fi.cmbchina.com/home/(招赢通)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