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深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铁路产品认证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82              证券简称:博深股份            公告编号:2019-065

  博深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铁路产品认证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博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铁检验认证中心(以下简称“CRCC”)2019年11月7日签发的《铁路产品认证证书》。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铁路产品认证证书》内容

  证书编号:CRCC10219P12127R0L-001

  委托人名称:博深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石家庄高新区长江大道289号

  生产厂名称:博深股份有限公司

  制造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海河道10号

  产品名称:200-250km/h燕尾I-A型粉末冶金闸片(C.3/C.4)

  规格型号:BSD2501(BZ-B0250-000)CRH5A/5E/5J***;

  标准和技术要求:TJ/CL307-2019;

  认证模式:初始工厂检查+产品抽样检测+获证后监督

  上述产品符合CRCC-00W-001:2018;CRCC-09W-014:2019产品认证实施规则的要求,特发此证。

  本次发证日期:2019-11-07         有效期至:2021-01-04

  本证书的有效性依据发证机构的年度监督结果保持。

  二、获得《铁路产品认证证书》的意义

  本次公司获得“200-250km/h燕尾I-A型粉末冶金闸片( CRH5A/5E/5J)”《铁路产品认证证书》,是继“300-350 km/h及以上动车组粉末冶金闸片(非燕尾型)(CRH380B/BL/CL、CRH3C)”获得正式认证证书并实现销售后,在动车组粉末冶金闸片产品认证方面取得的又一次重要进展。本次取得认证,丰富了公司动车组粉末冶金闸片产品品种,有利于促进产品销售。

  三、对公司经营及业绩影响

  本次公司获得动车组产品的认证,对公司市场扩展、产品销售以及经营业绩会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会对公司当年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博深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