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园城黄金 证券代码:600766 编号:2019-032
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转让资产相关事项问询函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司于2019年11月12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转让资产相关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9】2966号)(以下简称 “《问询函》”),其内容如下:

  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12日,你公司提交公告称,拟转让持有的烟台园城黄金矿业有限公司32%股权,同时拟将持有的一项房产用于抵顶欠款。经事后审核,现有如下事项需要你公司进一步补充披露:

  1.公告披露,烟台园城黄金矿业有限公司主要资产为位于澳大利亚的矿权,该矿权一直未能达到生产条件。请公司补充披露:(1)上述矿权长期未达到生产条件的原因及合理性;(2)本次资产出售交易前后,上市公司主营业务的变化情况;(3)交易完成后,公司是否具有持续经营能力,是否存在主要资产为现金或者无具体经营业务的情形。

  2.定期报告显示,公司2018年归母净利润为负,2019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为49.48万元。同时,公司2019年上半年仅实现营业收入309万元,前三季度营业收入攀升至2474万元。请公司补充披露:(1)公司三季度营业收入激增的原因及合理性,是否为新增业务所致,该业务是否具备持续经营能力;(2)结合公司的业绩与营收变化情况,说明本次交易的主要目的。

  3.公告披露,截至目前,公司对烟台市恒源混凝土有限公司欠款本息合计1188.35万元。本次交易,公司以评估值1915.35 万元将位于园城大厦第八层房产抵债给烟台市恒源混凝土有限公司,抵消上述欠款后,剩余727万元由恒源混凝土以现金方式返还。请公司补充披露:(1)上述债务的形成原因、形成时间及具体的交易背景;(2)上述债务清偿后,公司的负债结构和各项负债到期情况,是否具有相应的清偿计划。

  4.公告披露,标的资产园城大厦第八层房地产,因历史遗留原因该房屋无产权证,不存在抵押及其他权利负担的情况。请公司补充披露:(1)上述房产的主要用途,本次转让后是否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2)未办理产权证的原因,是否会对资产过户构成障碍,并说明对于标的权属瑕疵可能引起的纠纷,交易双方是否进行了相应的约定。

  请你公司收到问询函后立即披露,并于5个交易日内书面回复我部,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