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23             证券简称:梦网集团    公告编号:2019-126

  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通知及会议材料于2019年11月8日以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送给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会议于2019年11月12日以现场加通讯方式进行表决。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实际参加董事9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的召开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梦网科技提供担保的议案》。

  1.公司子公司深圳市梦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最高额不超过10,000万元人民币,期限为1年的综合授信,同意公司及子公司深圳市物联天下技术有限公司为其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保证期限延长至全部授信业务期限届满之日后2年止。

  2.同意授权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李局春先生代表本公司办理上述信贷及担保事宜,签署有关合同和文件并及时向董事会报告。

  上述担保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128)。

  (二)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项的议案》,董事长余文胜、董事徐刚、黄勇刚、田飞冲对本议案回避表决。

  鉴于本次激励计划确定的首次授予激励对象中103人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拟授予的股票期权,根据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及公司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董事会同意对本次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数量进行相应调整。调整后,公司本次激励计划的首次授予激励对象人数由403人调整为300人,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由34,500,000份调整为34,255,400份;预留授予激励对象人数10人及预留授予股票期权7,500,000份无变化。

  除此之外,本次授予权益的激励对象及其所获授股票期权的数量、价格与公司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一致。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项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129)。

  特此公告。

  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3日

  证券代码:002123             证券简称:梦网集团    公告编号:2019-127

  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1月8日以传真、电子邮件等书面形式通知了公司全体监事,会议于2019年11月12日以现场表决的形式召开。会议应参加监事3人,实际参加监事3人,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的召开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石永旗先生主持,审议并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项的议案》。

  监事会对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数量的调整事项进行了核查,认为:鉴于本次激励计划确定的首次授予激励对象中103人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拟授予的股票期权,公司决定对本次激励计划中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数量进行相应调整。公司本次激励计划的首次授予激励对象人数由403人调整为300人,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由34,500,000份调整为34,255,400份;预留授予激励对象人数10人及预留授予股票期权7,500,000份无变化。

  以上调整符合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不存在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项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129)。

  特此公告。

  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11月13日

  证券代码:002123             证券简称:梦网集团    公告编号:2019-128

  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梦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梦网科技”)因经营发展需要,拟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最高额不超过10,000万元人民币,期限为1年的综合授信,公司及子公司深圳市物联天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物联天下”)为其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保证期限延长至全部授信业务期限届满之日后2年止。

  公司于2019年11月12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梦网科技提供担保的议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上述担保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被担保人名称:深圳市梦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1年9月3日

  注册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中四道30号龙泰利科技大厦二楼202、203、206。

  法定代表人:余文胜

  注册资本:20,00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与销售及其他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从事广告业务(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应进行广告经营审批登记的,另行办理审批登记后方可经营);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明令禁止及特种许可的除外)。许可经营项目: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不含互联网资源协作服务)和互联网接入服务业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国内呼叫中心业务和信息服务业务(不含互联网信息服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网络文化经营。

  与本公司关联关系:全资子公司,本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主要财务数据(以下财务数据均为子公司单体口径,未合并其下属子公司):

  单位:人民币万元

  ■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物联天下及公司为梦网科技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最高额不超过10,000万元人民币,期限1年的综合授信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本次担保的最高额为10,000万元人民币,保证期限延长至全部授信业务期限届满之日后2年止。

  2.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担保事项相关方尚未签署担保协议,担保协议的具体内容以最终实际签署为准。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梦网科技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及子公司物联天下对其向银行申请的综合授信提供担保,可满足其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有效保障梦网科技持续、稳健发展,在本次担保期内公司有能力对梦网科技经营管理及财务风险进行控制,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亦不会损害股东利益。本次担保事项无提供反担保的情况。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约合人民币168,500.00万元(含本次),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37.04%,公司无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或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3日

  证券代码:002123             证券简称:梦网集团    公告编号:2019-129

  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12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项的议案》,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股权激励计划已履行的相关审批程序

  1、2019年8月5日,公司分别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监事会对公司本次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名单进行了核实。公司独立董事就本次激励计划相关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2、2019年9月27日,公司召开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调整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

  3、2019年9月30日,公司分别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4、2019年11月12日,公司分别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项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二、调整事项说明

  鉴于在确定授予日后的股份登记过程中,103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拟授予的股票期权,根据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及公司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董事会决定对本次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数量进行相应调整。

  调整后,本次激励计划拟授予的股票期权总数由42,000,000份调整为41,755,400份,其中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由403名调整为300名,股票期权数量由34,500,000份调整为34,255,400份;预留授予激励对象人数10人及预留授予股票期权7,500,000份无变化。

  除此之外,本次授予权益的激励对象及其所获授股票期权的数量、价格与公司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一致。

  三、本次调整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对激励对象人数及其所获授的股票期权的数量的调整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实质性影响。

  四、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本次对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及授予权益数量的调整,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4号:股权激励》以及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中的相关规定,并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

  我们一致同意公司董事会对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及授予权益数量进行调整。

  五、监事会意见

  鉴于本次激励计划确定的首次授予激励对象中103人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拟授予的股票期权,公司决定对本次激励计划中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数量进行相应调整。公司本次激励计划的首次授予激励对象人数由403人调整为300人,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由34,500,000份调整为34,255,400份;预留授予激励对象人数10人及预留授予股票期权7,500,000份无变化。

  以上调整符合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不存在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

  六、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对本次调整相关事项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票激励计划调整相关事项已经取得现阶段必要的批准和授权;董事会有权调整本次股票激励计划;董事会对本次股票激励计划的调整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的有关规定。

  七、备查文件

  1、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2、第七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关于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调整相关事项的法律意见书》(国枫律证字[2019]AN217-3号)。

  特此公告。

  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3日

  证券代码:002123             证券简称:梦网集团    公告编号:2019-130

  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激励计划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以下简称“2018年激励计划”)部分股票期权注销手续于近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票期权注销事项概述

  2019年1月11日,公司分别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和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已不符合激励条件的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的议案》,上述议案后经公司于2019年1月28日召开的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鉴于2018年激励计划原激励对象姚兰、魏中坤、陈方兴、李稷文、陈碧友等5人因个人原因离职,不再符合公司2018年激励计划激励条件,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草案》”)等相关规定,公司决定对上述5人持有的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进行注销,共计16.74万份。

  2019年5月27日,公司分别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部分股票期权及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上述议案后经公司于2019年6月12日召开的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鉴于本次激励计划原激励对象蔡振华、熊嘉玮、余双等9人因个人原因离职不再符合激励条件,同时,本次激励计划第一期行权/解锁条件未达到,根据《管理办法》、《草案》等相关规定,公司决定将上述原因确认的共计412.2695万份股票期权进行注销。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9年1月12日、5月28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回购注销/注销2018年激励计划相关股份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5)、《关于注销部分股票期权及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0)。

  根据《管理办法》、《草案》及公司2018年第二次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董事会对上述原因确认的共计429.0095万份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进行注销。

  二、本次股票期权注销完成情况

  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上述共计429.0095万份股票期权注销事宜已于2019年11月11日办理完成。

  特此公告。

  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