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69 证券简称:*ST步森 公告编号:2019-087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出于长期发展规划的需要,拟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服装业务,计划拟设立子公司的基本信息如下:

  1、名称:浙江步森服饰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名称核定为准)

  2、注册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暂定,以工商核准为准)

  3、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万元

  4、出资方式:现金出资

  5、经营范围:服装(含劳动防护服)、服饰、针织品、皮革制品的生产、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国家法律法规限制、禁止的除外),投资咨询,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向公众融资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服务),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互联网技术、软件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网络安全信息咨询,财务咨询,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经营增值电信业务(凭许可证经营),仓储服务。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12日披露的《关于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72)。

  近日,公司取得新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的营业执照,具体登记信息如下:

  1、名称:浙江安见服饰有限公司

  2、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3、法定代表人:封雪

  4、注册资本:壹亿元整

  5、成立日期:2019年10月16日

  6、住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赞成中心西楼1705室

  7、经营范围:销售:服饰,服装,针织品,皮革制品;服务: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互联网技术、计算机软件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成果转让,财务咨询,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广告,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仓储服务(除化学危险品及易制毒化学品);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经营的项目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设立全资子公司的目的主要是基于公司长期发展规划,做大做强服装业务,并逐步承接母公司体系的服装业务的资产,实现整体服装业务的下沉和整合。但新设立的子公司名称为“安见服饰”,与“步森”品牌关联度较差,注册地等信息与公司前期预设立子公司的战略定位存在差异。公司今年的重点任务为业绩扭亏为盈,资金使用效率极为重要,因此,公司暂不对新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注资并实际运行,董事会将及时论证并明确子公司的战略定位和运营思路,后续及时披露进展公告。

  特此公告。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2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