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披露定期报告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870        证券简称:绿茵生态0        公告编号:2019-109

  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披露定期报告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原定于2019年10月24日披露2019年三季度报告,由于2019年三季度报告相关编制工作预计完成时间晚于预期,导致公司2019年三季度报告不能如期披露。为确保公司信息披露的完整性和准确性,经公司慎重研究,现将公司2019年三季度报告披露时间延期至2019年10月30日。

  公司董事会对本次调整定期报告披露时间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21日

  证券代码:0028870        证券简称:绿茵生态0        公告编号:2019-110

  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北京坌集信达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张家湾公益性墓地及休闲公园项目(第一标段)(以下简称“项目”)的联合中标人(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与衣锦归乡(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标价格为6,523.72万元。

  一、中标项目的主要情况

  1、项目名称:张家湾公益性墓地及休闲公园项目(第一标段)

  2、中标人: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衣锦归乡(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3、中标工程范围:张家湾公益性墓地及休闲公园项目(第一标段)设计图纸所示的绿化工程、庭院工程、墓室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等全部施工内容

  4、建设地址及面积: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烧酒巷村村南,面积90.33亩

  5、工期:366天

  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10月25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10月24日

  养护期:3年

  二、项目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1、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如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2、公司的资金、技术、人员等能够保证本项目的顺利履行。

  三、风险提示

  1、本项目的履行将占用公司一定的资金。

  2、接到中标通知书后,公司还需与相关单位签署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具体内容待公司与相关单位签订合同后,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