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87 证券简称:海容冷链 公告编号:2019-063
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12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并于2018年12月28日召开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保证正常经营所需流动资金的前提下,使用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单项产品期限最长不超过12个月的理财产品或存款类产品。自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公司可根据产品期限在可用资金额度内滚动使用,同时授权董事长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及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并由相关部门具体实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08)。

  一、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2019年4月19日,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签署了《中国民生银行理财产品合同(机构版)D》,购买了中国民生银行挂钩利率结构性存款(产品代码:SDGA190486),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5)。上述理财产品已于2019年10月19日到期,公司已赎回本金6,000万元,并获得理财收益1,113,041.10元。

  二、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尚未到期的产品余额为人民币8,000万元,未超过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对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授权额度。

  特此公告。

  

  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