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30 证券简称:天通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43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设立有限合伙企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杭州上研科领信息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研科领”、“合伙企业”)。

  ●投资金额: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天通股份”)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特别风险提示:详见本公告“五、本次投资对公司的影响及存在的风险”中的“2、存在的风险”内容。

  一、对外投资概述

  2019年10月21日,经公司总裁办公会议决定,公司拟与自然人毛少君、开山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恒顺投资有限公司、浙江天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华睿控股有限公司、上海道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美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三维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杭州上研科领信息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并签署《杭州上研科领信息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以下简称“《合伙协议》”)。合伙企业总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15,152万元,其中公司作为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占合伙企业目标认缴金额的13.1996%。

  本次交易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协议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普通合伙人

  姓名:毛少君

  国籍:中国,无永久境外居留权

  身份证号码:33010619650120****

  家庭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清泰小区**幢*单元**室

  (二)有限合伙人

  1、开山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000142939320N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

  注册资本:11,34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浙江省衢州市凯旋南路10号1幢

  法定代表人:曹克坚

  成立日期:1994年06月24日

  经营范围:实业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经营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000704202137E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注册资本:325,333.186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东一区至远路2号

  法定代表人:阮伟祥

  成立日期:1998年03月23日

  经营范围:染料及助剂、化工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服务、生产、销售(化学危险品凭许可证经营);上述产品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及零配件、包装制品的销售。本企业自产的各类染料、助剂、化工中间体的出口;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的进口,实业投资,资产管理。

  3、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000779370442Q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注册资本:68,653.4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浙江省玉环市机电产业功能区盛园路1号

  法定代表人:吴长鸿

  成立日期:2005年08月25日

  经营范围:齿轮、传动和驱动部件制造、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上述范围不含国家法律法规禁止、限制和许可经营的项目)。

  4、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00014616098X3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注册资本:133,999.6498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上虞章镇工业新区

  法定代表人:张小明

  成立日期:1995年07月07日

  经营范围: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建筑幕墙工程、钢结构工程、消防工程、水电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的设计、施工,石材加工,建筑幕墙、铝制品、金属门窗、建筑装饰材料、五金制品、家俱、木制品的生产、销售,广告设计、制作,经营进出口业务。承包境外建筑装修装饰、建筑幕墙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承包上述工程的勘测、咨询、设计和监理项目,承包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

  5、浙江恒顺投资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0005890027299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好望角公寓1幢1001室

  法定代表人:操维江

  成立日期:2011年12月26日

  经营范围:实业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

  6、浙江天成科投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1023698298995K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1,2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天台县始丰街道大户丁村

  法定代表人:许筱荷

  成立日期:2009年12月22日

  经营范围:科技、实业投资管理;投资咨询服务;日用百货、电子产品、纺织品、服装、家具、建筑材料、装饰材料批发、零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7、浙江华睿控股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000742016642P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杭州市文二路207号文欣大厦1602室

  法定代表人:宗佩民

  成立日期:2002年08月06日

  经营范围:投资咨询、经济信息咨询(不含期货、证券)、投资项目管理及咨询服务、财务咨询、资产管理咨询服务。

  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宗佩民

  浙江华睿控股有限公司在中国基金业协会登记为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编号:P1001662。

  8、上海道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50900018316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30,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杨高北路2001号1幢4部位三层333室

  法定代表人:王敏文

  成立日期:2013年12月25日

  经营范围:实业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半导体材料及器件、电子元件、非金属矿及制品、机械设备、陶瓷制品、工艺品(象牙及其制品除外)、日用百货、文化用品的销售;从事电子科技、机械科技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转口贸易,区内企业间的贸易及贸易代理;商务咨询,旅游咨询,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软件开发。

  9、美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624668325905U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新昌县新昌大道西路376号1幢

  法定代表人:赵小强

  成立日期:2007年10月26日

  经营范围:实业投资;资产管理咨询,项目投资咨询;房地产开发;销售:日用百货、家用纺织品、服装用原辅材料、差别化纤维;旅游开发。

  10、浙江三维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10754402655T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1,248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五常街道向往街355号

  法定代表人:李越伦

  成立日期:2003年09月18日

  经营范围:服务:投资管理(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向公众融资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服务),投资咨询、经济信息咨询(除证券、期货),通信设备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公司与上述投资协议主体之间不存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的关系。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一)企业名称:杭州上研科领信息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二)企业性质:有限合伙企业

  (三)主要经营场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五常街道西溪艺术集合村艺轩路6号102室

  (四)经营范围:服务:信息技术、网络技术、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成果转让;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除证券、期货);企业营销策划。(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以企业登记机关核定的经营范围为准)

  (五)拟募集资金规模:15,152万元

  (六)合伙人及责任承担:

  普通合伙人:自然人毛少君,对合伙企业的债务承担无限连带责任。

  有限合伙人:开山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恒顺投资有限公司、浙江天成科投有限公司、浙江华睿控股有限公司、上海道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美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三维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其认缴的出资额为限对合伙企业债务承担责任。

  (七)各合伙人认缴出资金额及比例:

  ■

  (八)经营期限:合伙企业经营期限为长期。

  (九)出资方式和进度:全体合伙人均以货币方式出资;并于2039年12月31日前到位。

  四、合伙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企业利润分配、亏损分担方式

  1、企业的利润和亏损,由合伙人依照出资比例分配和分担。

  2、企业每年进行2次利润分配或亏损分担。时间为每年的6月和12月。

  3、合伙财产不足清偿合伙债务时,普通合伙人对合伙企业承担连带责任,有限合伙人以其认缴的出资额为限对合伙企业债务承担责任。

  (二)合伙企业事务执行

  1、全体合伙人共同委托一个合伙人为企业执行合伙事务的合伙人,其他合伙人不再执行合伙企业事务。

  2、执行合伙企业事务的合伙人对外代表企业。

  3、不参加执行合伙事务的合伙人有权监督执行事务合伙人,检查其执行合伙事务的情况。

  4、根据合伙人要求,执行事务合伙人应向其他合伙人报告事务执行情况以及合伙企业的经营状况和财务状况。

  5、执行事务合伙人执行合伙企业事务时产生的收益归合伙企业,所产生费用和亏损由合伙企业承担。

  6、被委托执行合伙事务的合伙人不按照合伙协议或者全体合伙人的决定执行事务的,其他合伙人可以决定撤消委托。

  7、合伙人对合伙企业有关事项作出决议,实行合伙人一人一票表决权;除法律、法规、规章和本协议另有规定以外,决议应经全体合伙人过半数表决通过;但下列事项应当经全体合伙人一致同意。

  (1)改变合伙企业名称;

  (2)改变合伙企业经营范围、主要经营场所的地点;

  (3)处分合伙企业的不动产;

  (4)转让或者处分合伙企业的知识产权和其他财产权利;

  (5)以合伙企业名义为他人提供担保;

  (6)聘任合伙人以外的人担任合伙企业经营管理人员;

  (7)修改合伙协议内容。

  8、合伙人不得自营或者同他人合伙经营与本企业相竞争的业务,损害本企业利益,有限合伙人除外。

  9、有限合伙人未经授权以有限合伙企业名义与他人进行交易,给有限合伙企业或者其他合伙人造成损失的,该有限合伙人承担赔偿责任。

  (三)合伙人的入伙、退伙

  有限合伙人入伙、退伙的条件、程序以及相关责任,按照《合伙企业法》第四十三条至五十四条的有关规定执行。

  (四)有限合伙人和普通合伙人的相互转变程序

  经全体合伙人同意,有限合伙人和普通合伙人可以相互转变。

  (五)争议解决办法

  合伙人履行合伙协议发生争议,本着友好协商的原则,由全体合伙人进行协商、协调解决;合伙人不愿通过协商、协调解决或者协商、协调不成的,向仲裁机构申请仲裁,或者直接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向人民法院进行起诉。

  (六)解散与清算

  本合伙企业出现《合伙企业法》第85条规定的情形之一的,应当解散,由清算人进行清算。

  清算人由全体合伙人担任;经全体合伙人过半数同意,可以自合伙企业解散事由出现后十五日内指定一个或者数个合伙人,或者委托第三人,担任清算人。

  自合伙企业解散事由出现之日起十五日内未确定清算人的,合伙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可以申请人民法院指定清算人。

  清算期间,合伙企业存续,不得开展与清算无关的经营活动。

  合伙企业财产在支付清算费用和职工工资、社会保险费用、法定补偿金以及缴纳所欠税款、清偿债务后的剩余财产,依照本协议相关条款的规定进行分配。

  清算结束后,清算人应当编制清算报告,经全体合伙人签字、盖章后,在15日内向企业登记机关报送清算报告,申请办理合伙企业注销登记。

  (七)违约责任

  合伙人违反本合伙协议的,依法承担违约责任,对合伙企业造成财产和名誉损失的,承担赔偿责任。

  五、本次投资对公司的影响及存在的风险

  1、投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参与投资设立合伙企业,有助于探索外延式发展,通过充分整合各方优势,拓宽投资渠道,挖潜潜在投资机会,寻求更多优质资源,为公司未来业务拓展提供更好发展机遇。

  公司作为合伙企业的有限合伙人参与本次投资,本次出资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52%。本次投资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2、存在的风险

  本合伙企业尚未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由于本次投资周期长、流动性较低,合伙企业在投资过程中将受宏观经济、国家政策、行业周期等多种因素影响,可能存在投资失败或亏损等不能实现预期收益等的风险。

  公司将密切关注合伙企业的经营管理状况及投资项目的实施过程,监督执行事务合伙人防范各方面的投资风险,降低投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