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率及优先配售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002846        证券简称:英联股份          公告编号:2019-106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率及优先配售结果公告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联股份”、“发行人”或“公司”)和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证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44号])、《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转换公司债券业务实施细则(2018年12月修订)》(以下简称“《实施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上市业务办理指南(2018年12月修订)》等相关规定组织实施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可转债”或“英联转债”)。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或“登记公司”)登记在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交易系统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参与网上申购的投资者请认真阅读本公告及深交所网站(www.szse.cn)公布的《实施细则》。

  本次发行在发行流程、申购、缴款和投资者弃购处理等环节的重要提示如下:

  1、网上投资者申购可转债中签后,应根据《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19年10月23日(T+2日)日终有足额认购资金,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投资者认购资金不足的,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由此产生的后果及相关法律责任,由投资者自行承担。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的部分由主承销商包销。

  2、当原股东优先认购和网上投资者申购的可转债数量合计不足本次发行数量的70%时;或当原股东优先认购和网上投资者缴款认购的可转债数量合计不足本次发行数量的70%时,发行人及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协商是否采取中止发行措施,并及时向中国证监会报告,如果中止发行,公告中止发行原因,择机重启发行。

  3、本次发行认购金额不足21,400.00万元的部分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包销基数为21,400.00万元。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网上资金到账情况确定最终配售结果和包销金额,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比例原则上不超过本次发行总额的30%,即原则上最大包销金额为6,420.00万元。当包销比例超过本次发行总额的30%时,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启动内部风险评估程序,并与发行人沟通:如确定继续履行发行程序,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调整最终包销比例,并及时向证监会报告;如确定采取中止发行措施,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和发行人将及时向证监会报告,公告中止发行原因,并将在批文有效期内择机重启发行。

  4、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自结算参与人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按180个自然日计算,含次日)内不得参与新股、存托凭证、可转换公司债券及可交换公司债券网上申购。放弃认购的次数按照投资者实际放弃认购新股、可转债与可交换债的次数合并计算。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1,400.00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英联转债”)原股东优先配售和网上申购已于2019年10月21日(T日)结束。

  根据2019年10月17日(T-2日)公布的《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以下简称“《发行公告》”),本公告一经刊出即视为向所有参加申购的投资者送达获配信息。现将本次英联转债发行申购结果公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英联转债本次发行21,400.00万元,发行价格为100元/张,共计214万张,发行日期为2019年10月21日(T日)。

  二、原股东优先配售结果

  原股东优先配售的英联转债总计为915,769张,即91,576,900.00元,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2.79%。

  三、社会公众投资者网上申购结果及发行中签率

  本次发行最终确定的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的英联转债总计为1,224,230张,即122,423,000.00元,占本次发行总量的57.21%,网上中签率为0.0146135185%。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供的网上申购数据,本次网上申购有效申购数量为8,377,380,130张,配号总数为837,738,013个,起讫号码为:000000000001-000837738013。

  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在2019年10月22日(T+1日)组织摇号抽签仪式,摇号中签结果将于2019年10月23日(T+2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公告。投资者根据中签号码,确认认购可转债的数量,每个中签号只能认购10张(即1,000元)英联转债。

  本次发行配售结果汇总如下:

  ■

  注:《发行公告》中规定向原股东优先配售每1张为1个申购单位,网上申购每10张为1个申购单位,因此所产生的余额1张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

  四、上市时间

  本次发行的英联转债上市时间将另行公告。

  五、备查文件

  有关本次发行的一般情况,请投资者查阅2019年10月17日(T-2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的《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摘要》和《发行公告》,投资者亦可到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查询募集说明书全文及有关本次发行的相关资料。

  六、发行人、保荐机构(主承销商)联系方式

  (一)发行人

  ■

  (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

  ■

  发行人: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