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10 证券简称:ST丰山 公告编号:2019-063
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生产线停产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16日接到园区集中供热公司盐城市凌云海热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供热公司”)通知,因其对蒸汽管网全线进行安全检修将于2019年4月18日停止对外供热,公司于2019年4月18日对原药合成车间进行临时停产并发布了《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对部分生产线停产检修升级的公告》(2019-008)。2019年5月11日、2019年6月29日公司分别发布了《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部分生产线停产检修升级进展情况的公告》(2019-026)(2019-034),2019年9月18日公司发布了《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部分生产线停产进展情况的公告》(2019-058)。

  依据盐城市化工生产安全环保整治提升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印发盐城市停产整治化工生产企业复产工作流程的通知》(盐化治办【2019】5号)的精神,公司申请复产已于2019年9月18日通过了港区初审、区级验收。按照盐城市停产整治化工生产企业复产工作流程,盐城市政府于2019年10月19日出具了《关于同意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复产的批复》,盐城市政府原则同意公司恢复生产。2019年10月21日,公司收到盐城市大丰区政府转发的《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同意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复产的批复》的通知,按照批复文件和《大丰区停产整治化工生产企业复产工作流程》(大化治办【2019】7号)有关规定,原则上同意丰山集团恢复生产,区政府指导公司开展复产工作,复产后加强安全、环保跟踪检查,并认真落实到位。

  2019年10月21日,公司接到供热公司恢复供热的通知,供热公司计划于2019年10月25日12时恢复供热,公司的原药合成车间预计2019年10月25日开始恢复生产,届时公司将根据恢复生产具体情况,及时披露,董事会将根据后续实际复产情况,及时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