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东凌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893             证券简称:东凌国际            公告编号:2019-062

  广州东凌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东凌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东凌国际”)第六届董事会第六十四次会议的会议通知于2019年10月17日以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10月21日下午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9人。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全体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和表决,审议通过了下列议案:

  一、关于聘任郑友业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的业务发展需要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总经理达正茂先生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公司副总经理候选人的资格审核,公司聘任郑友业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结束,下届董事会产生为止。郑友业先生简历详见文尾附件1内容。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 票弃权。

  特此公告。

  广州东凌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21日

  附件1:

  郑友业先生简历

  郑友业,男,1985年10月出生,毕业于宁夏大学,硕士研究生。2008年12月至2014年11月任银川铸龙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副总经理;2014年11月至2015年12月任银川产业基金基金管理部总经理;2015年12月至2017年1月任凤凰展翼创投基金执行合伙人/总裁;2016年10月至2017年9月任凤凰天宇创投基金执行合伙人/总裁;2017年1月至2018年10月任银川市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及银川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总经理;2018年10月至2019年9月任北京年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郑友业先生已于2019年9月30日向北京年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申请离职,解除劳动关系,现已办妥离职手续。

  郑友业先生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目前,郑友业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广州东凌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我们作为广州东凌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独立董事,对本次会议的相关事项发表以下独立意见:

  关于聘任郑友业先生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我们认为郑友业先生任职资格符合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条件,公司对郑友业先生的聘任,符合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需要,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聘任郑友业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聘任程序合法、合规。我们同意聘任郑友业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独立董事:郭学进、沙振权、刘国常、徐悦

  2019年10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