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000695 证券简称 滨海能源 公告编号 2019-041
天津滨海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拟公开摘牌受让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23号土地、厂房暨关联交易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天津滨海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11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公开摘牌受让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23号土地、厂房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控股股东之控股股东天津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企业天津金彩美术印刷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30日通过天津文化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其拥有的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23号土地、厂房,经天津中联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评估,上述资产账面价值5,564.18万元,评估价值9,103.52万元。公司拟作为受让方参与摘牌,摘牌价格不高于挂牌底价9,103.52万元。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10月12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巨潮资讯网(网址:http://www.cninfo.com.cn)上的《董事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36)、《关联交易公告》(公告编号:2019-037)。现就本次交易事项进行补充说明:

  一、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标的名称: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23号土地、厂房

  2、坐落位置: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23号

  3、房地证号:房地证津字第110011107704号

  4、建筑面积:18,031.21平方米

  5、土地使用权面积:37,285平方米

  6、设计用途:工业用地

  7、土地使用权类型:出让

  二、交易标的评估情况

  1、评估机构:天津中联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具有执行证券期货业务资格)

  2、评估对象:天津金彩美术印刷有限公司拟转让所涉及房地产及其附属设施的价值。评估范围为天津金彩美术印刷有限公司拟转让的房地产。该房地产位于东丽区五经路23号,包括建筑物共6项,面积合计为18,031.21 平米,国有土地使用权一宗,面积为37,285.00 平米,附属设施共26项。账面原值69,436,441.33元,账面净值55,641,828.46元。

  3、价值类型:市场价值类型

  4、评估基准日:2019-06-30

  5、评估方法:本次将土地使用权和房屋建筑物分开评估,加和得到房地产的市场价值。即对房屋建筑物采用成本法评估,对国有土地使用权采用市场法和基准地价法评估,设备类根据本次评估目的,按照持续使用原则,以市场价格为依据,结合委估设备的特点和收集资料情况,采用重置成本法进行评估。

  6、评估结果:本次评估以资产持续使用和公开市场为前提,结合委估对象的实际情况,采用市场法对委估资产进行评估,经实施清查核实、实地查勘、市场调查和询证、评定估算等评估程序,得出天津金彩美术印刷有限公司拟转让的房地产及其附属设施在评估基准日2019年6月30日的评估结论如下:

  在持续使用前提下,委估房地产及附属设施的评估值为9,103.52万元。

  资产评估结果汇总表

  金额单位:人民币万元

  ■

  评估结果详细情况见评估明细表。

  评估结论的使用有效期为一年,即自评估基准日2019年6月30日至2020年6月29日有效。

  7、特别事项说明

  (1)本评估结论未考虑评估值增减可能产生的纳税义务变化。

  (2) 本次评估委估实物资产重置原值为含税价格。

  三、备查文件

  1、天津金彩美术印刷有限公司拟转让所涉及房地产及其附属设施价值项目资产评估说明(中联评报字【2019】A-0057号)

  2、天津金彩美术印刷有限公司拟转让所涉及房地产及其附属设施价值项目资产评估报告(中联评报字【2019】A-0057号)

  特此公告

  

  天津滨海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0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