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78 证券简称:深圳新星 公告编号:2019-044
深圳市新星轻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深圳市新星轻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美国专利商标局下发的两项《发明专利证书》,基本情况如下:

  1、专利一:铝电解过程中的电解质及其补充体系的制备方法

  (1)专利号:US10,309,021 B2

  (2)专利申请日:2015年01月08日

  (3)专利权人:深圳市新星轻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4)专利有效期:20年

  (5) 发明专利的主要作用:本发明提供的电解质补充体系用于铝电解工业,无需改变现行的电解工艺即可明显降低铝电解过程中的电解温度,从而降低电能消耗,减少氟化物的挥发损失,降低综合生产成本。

  2、专利二:用于铝电解工业的钾冰晶石及其制备方法

  (1)专利号: US10,202,701 B2

  (2)专利申请日:2014年01月22日

  (3)专利权人:深圳市新星轻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4)专利有效期:20年

  (5)发明专利的主要作用:本发明提供一种用于铝电解工业的钾冰晶石,用于铝电解工业可提高氧化铝的溶解度,降低电解温度,降低电能消耗,提高电解效率,降低综合生产成本。

  上述专利权取得后不会对公司近期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加强节能新材料氟铝酸钾在美国的知识产权保护,促进技术创新,形成技术领先优势,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特此公告。

  深圳市新星轻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