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603 股票简称:立昂技术 编号:2019-113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广东分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拟在广东地区设立分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设立广东分公司的公告》(2019-112)。

  近日,广州分公司完成了工商登记,并取得由广州市天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1、名称: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101MA5CXU5949

  3、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上市)

  4、营业场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22号之二2001、2002、2003、2004、2005房

  5、负责人:张宇豪

  6、成立日期:2019年9月3日

  7、经营范围: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具体经营项目请登录广州市商事主体信息公示平台查询,网址:http://cri.gz.gov.cn/。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