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195 股票简称:中牧股份 编号:临2019-045
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权益发生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股份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12日收到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中国华农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农资产”)发出的《关于减持中牧股份股票情况的告知函》,具体情况如下: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本次减持主体华农资产,是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发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为农发集团之一致行动人。

  (二)在华农资产实施本次减持前,公司实际控制人农发集团通过所属全资子公司中国牧工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牧公司”)持有公司420,468,804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842,408,000股的49.91%;通过华农资产持有公司16,847,974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

  华农资产持有的公司股份,全部为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取得。详见公司发布的《关于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编号:临2018-026)、《关于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增持计划的补充公告》(编号:临2018-028)、《关于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进展的公告》(编号:临2018-045)、《关于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股份增持计划实施完成的公告》(编号:临2018-061)。

  二、权益变动情况

  2019年8月8日至2019年9月12日期间,华农资产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中牧股份16,847,974股,占中牧股份总股本的2%,累计减持金额26,720.03万元。

  本次减持实施后,华农资产不再持有公司股份。农发集团通过中牧公司持有公司股份的数量和比例未变动。农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420,468,804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9.91%。

  三、其他事项

  (一)本次权益变动前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二)华农资产承诺,本次减持不存在违反法律、法规的情形。

  特此公告

  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