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69 证券简称:金溢科技 公告编号:2019-091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公告(四)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公司已通过参与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引进战略投资者的形式获得对山东高速信联支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联支付”)的增资资格,并于2019年8月9日与信联支付原出资人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速集团”)及信联支付签订了《增资协议书》。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分别于2019年7月24日、2019年7月31日和2019年8月13日披露的《对外投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5)、《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7)和《对外投资进展公告(二)》(    公告编号:2019-068)。

  鉴于因战略调整需要,信联支付原出资人高速集团提议对信联支付进行重组,公司于2019年8月12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山东高速信联支付有限公司投资方案的议案》,并于2019年8月13日与原出资人高速集团、拟投资企业信联支付和山东高速信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联科技”)签订了新《增资协议书》及补充协议。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14日披露的《对外投资进展公告(三)》(    公告编号:2019-070)。

  二、本次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近日,投资标的之一信联科技已完成混改增资工商变更登记和《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并取得了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市场监管局换发的《营业执照》,信联科技工商变更登记的主要事项如下:

  ■

  ■

  三、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全部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2、存在的风险

  另一投资标的信联支付增资的完成还需履行监管部门审批、资产交割、工商变更等手续,最终的交易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促请相关方及时告知进展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标的公司面临产业政策、市场环境因素、人员整合等风险,能否快速完成各方面资源的顺利对接,实现预期发展目标,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信联科技营业执照、工商变更情况表。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