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基金人物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金合信基金王一兵:
研究先行 捕捉中长期信用红利

  扎实的投研能力是获取超额收益的重要前提,债券投资更是如此。在创金合信基金固收部总监王一兵看来,固收投研若要创造价值,既要对发债主体经营情况进行细致分析,做好“防雷”措施,还要从中短期宏观经济变化中捕捉长期发展趋势。

  基于此,王一兵认为,在资管新规背景下,资金对相对高收益资产存在明显需求,因此,未来会在信用研究基础上挖掘信用债投资机会,寻找被市场错杀的优质标的。为更好地满足长期投资客户的高收益需求,王一兵在正在发行的创金合信信用红利债券基金(下称“信用红利债”)中引入了套保策略等创新机制,成为该类产品中的特色和亮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