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9版:基金人物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守正出奇 把握医药配置三条主线

  Wind数据显示,截至9月12日,今年以来博时医疗保健基金净值上涨超过78.37%,在诸多同类排名中稳居前列,从二季度开始一直处于领跑状态。从基金半年报可以发现,不少重仓股走势喜人,其中不乏市场聚焦的龙头公司,一些重仓的成长药企也脱颖而出,为基金净值贡献不少。

  而博时医疗保健基金经理葛晨,也逐渐成为投资圈内关注的焦点。实际上,这距离他2018年4月正式管理基金,才刚刚过去一年半左右的时间。

  对于今年的不俗业绩,有医药投资界相熟的同行玩笑地称葛晨为医药“一哥”。而在博时基金今年的内部探讨中,则出现了“葛晨现象”的说法。

  但罗马并非在一日建成。业绩背后,聚光灯外,是这位年轻的基金经理对医药行业长期趋势与大方向的判断与把握,是他对个股的深入研究与严谨分析。葛晨总结他的投资方法论是守正出奇,上下结合,在景气度向上的医药子行业中筛选出优质个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