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699              股票简称:潞安环能                   公告编号:2019-036

  债券代码:143366              债券简称:17环能01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 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本次会议通知和会议资料于2019 年9月1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

  (三)本次董事会会议于 2019年9月11日上午10点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四)会议应到董事十二人,实到董事十二人,其中亲自出席董事会六人,独立董事李清廉先生、杜铭华先生、张正堂先生、赵利新先生、张翼先生、陈晋蓉女士为传真表决。

  (五)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游浩先生主持,公司二名监事李建文、申素利及经理层列席了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董事会审议并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关于聘任总经理的议案》

  依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提名聘任毛永红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同时解聘毛永红先生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

  经审议,以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了该议案。

  (二)《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毛永红先生提名,聘任宋卫军先生、张日林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同时苏海先生、宇黎亮先生和葛振宇先生由于工作调动,解聘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经审议,以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了该议案。

  (三)《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提名张成银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经审议,以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了该议案。

  三、独立董事关于公司聘任高管的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聘任高管发表以下独立意见:

  公司董事会聘任的总经理、副总经理和董事会秘书均具备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符合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未发现有《公司法》第147条规定的禁止任职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形,其聘任和提名审议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同意聘任毛永红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同意聘任宋卫军先生、张日林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同意聘任张成银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本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3日

  证券代码:601699               股票简称:潞安环能                   公告编号:2019-037

  债券代码:143366               债券简称:17环能01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总经理及副总经理和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11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和《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聘任毛永红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宋卫军先生、张日林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张成银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公司董事会聘任的高管人员具备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符合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未发现有《公司法》规定的禁止任职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形,其聘任和提名审议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同时,由于工作调动原因,解聘苏海先生、宇黎亮先生和葛振宇先生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毛永红先生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公司董事会对苏海先生、宇黎亮先生、葛振宇先生和毛永红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个人简历:

  毛永红先生,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曾任潞安集团董事会秘书处副科长、副处长、处长,潞安集团办公室副主任,公司运销总公司党委书记;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兼采供部部长。曾荣获潞安集团劳动模范、安全先进个人、先进生产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宋卫军先生,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潞安矿务局漳村煤矿综采队技术员,常村煤矿综采队技术员、副队长、队长;公司常村煤矿矿长助理兼机电科科长、温庄煤业副总经理;潞安集团昌泰煤业总经理;公司王庄煤矿副矿长、五阳煤矿矿长;现任公司王庄煤矿矿长。曾荣获山西省优秀企业家、全国安康企业家、全国企业文化创新优秀管理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企业文化模范管理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奖项和荣誉称号。

  张日林先生,硕士学历,成绩优异的高级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曾任潞安矿务局王庄煤矿综采队技术员;公司王庄煤矿综采队书记、队长,王庄煤矿调度室主任、副矿长;现任潞安集团高河能源公司党委书记。曾荣获山西省优秀共产党员、煤炭工业劳动模范、煤炭工业协会科技进步奖三次及山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煤炭企业管理现代化优秀成果二等奖等奖项和荣誉称号

  张成银先生,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潞安矿务局漳村煤矿综采队技术员、计划处副科长;公司战略投资委员会办公室战略发展部部长;现任公司战略投资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曾多次参与煤炭行业和山西省国资系统发展改革政策研究制定,荣获中国企业改革发展优秀成果一等奖、中国煤炭企业现代化管理创新一等奖、山西省煤炭企业现代化管理创新一等奖及潞安集团“劳动模范”、“优秀企业管理者”等奖项和荣誉称号。

  特此公告。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