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东方金钰 证券代码:600086 公告编号:临2019-126
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持有第一大股东瑞丽金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丽金泽”)51%股权的股东赵兴龙先生对前期已到期的授权进行延期,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8月16日披露了《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详见临时公告2016-65),持有瑞丽金泽51%股权的股东赵兴龙先生因身体原因无法参与瑞丽金泽经营管理,已将其持有的51%瑞丽金泽股权享有的除收益权、处置权以外的包括但不限于提案权、表决权等其他股东权利委托给其子、东方金钰实际控制人赵宁先生行使,委托有效期三年。上述授权已到期,授权期满后赵宁先生继续行使该权利。公司于2019年9月10日收到第一大股东瑞丽金泽发来的《情况说明》,持有其51%股权的股东赵兴龙先生因身体原因无法参与瑞丽金泽经营管理,已将其持有瑞丽金泽51%的股权享有的除收益权、处置权以外的包括但不限于提案权、表决权等其他股东权利继续委托给其子赵宁先生行使,委托有效期二年,即自上述授权到期日起至2021年8月14日止。

  赵宁先生受托继续全权行使瑞丽金泽51%股权对应的除收益权、处置权以外的其他股东权利而间接控制公司21.72%的股份,为赵宁先生与其父亲赵兴龙先生之间正常的内部调整,不触及要约收购。赵宁先生通过云南兴龙实业有限公司间接控制公司14.40%的股份,通过瑞丽金泽间接控制公司21.72%的股份,合计控制公司36.11%的股份,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报刊及网站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