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00 证券简称:领益智造 公告编号:2019-110
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
被动减持计划实施完毕暨股份解冻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15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被动减持公司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公告编号:2019-098),公司股东汪南东先生因民间借贷纠纷案,广东省鹤山市人民法院要求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汪南东先生所持有的公司5,0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6,822,713,040股的0.07%)卖出,所得款项用于偿还案件欠款。减持期间为自预披露公告之日(即2019年8月15日)起15 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

  近日公司收到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公司提供的股票明细对账单,同时经公司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汪南东先生本次被动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相应的股份被解冻。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被动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1. 股东被动减持情况

  ■

  注:汪南东减持的股份来源为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竞价交易及转增股份。

  2. 本次被动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股东股份解冻的情况

  1. 股东司法冻结股份解冻的基本情况

  ■

  2. 股东轮候冻结股份解冻的基本情况

  ■

  3. 股东本次被动减持后股份累计被质押、被冻结的情况

  本次股份变动后,汪南东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94,176,370股,占公司总股本(6,822,713,040股)的5.78%;累计质押公司股份357,375,424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0.66%,占公司总股本的5.24%;累计被司法冻结股份394,176,37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00.00%,占公司总股本的5.78%;累计被轮候冻结股份394,176,37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00.00%,占公司总股本的5.78%。

  汪南东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99,634,81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6%;累计质押公司股份358,375,42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5%;累计被司法冻结股份398,634,81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4%;累计被轮候冻结股份399,634,814股,占公司总股本5.86%。

  上述股东被轮候冻结的股份存在被多次冻结的情况,因此可能会出现轮候冻结的股份总数超过冻结股数的情形。公司仅依据结算公司下发的《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无法统计重复被轮候冻结的股份数量,公司计算股东累计被轮候冻结股数的口径为结算公司《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中轮候冻结数量的合计数,且以不超过股东股票总数为限。

  三、其他相关说明及风险提示

  1. 汪南东先生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被动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本次被动减持后,汪南东先生仍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本次被动减持事项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披露。

  2.公司在与领益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时,公司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汪南东先生及其配偶何丽婵女士、儿子汪彦先生作出了股份锁定承诺:“在本次交易完成后(自本次交易发行的股份上市之日起,即 2018 年 2 月 13 日)36 个月内不转让本人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汪南东先生本次被动减持公司股份事宜已违反上述承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汪南东先生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予以处分的可能。

  3.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汪南东先生严格遵守预披露的减持计划,本次被动减持与此前已披露的意向、减持计划一致。本次因司法强制执行而导致的被动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四、备查文件

  1. 国信证券股票明细对账单;

  2.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3.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

  

  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