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宏创铝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379    股票简称:宏创控股       公告编号:2019-046

  山东宏创铝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山东宏创铝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宏创控股”)于2019年9月6日收到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民族证券”)《关于变更山东宏创铝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函》,民族证券作为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的财务顾问,本次重大资产出售己于2018年12月实施完毕,目前正处于持续督导期,持续督导期至2019年12月31日止。原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郭振宇先生因个人工作调动原因离职,不能继续担任公司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现指派杨日盛先生继续担任公司持续督导期间财务顾问主办人职务。

  杨日盛先生简历:

  杨日盛先生,1979年出生,注册保荐代表人,拥有多年投资银行工作经验,主持或参与的项目主要有准油股份(002207)IPO项目、太极实业(600667)非公开发行项目、隆平高科(000998)非公开发行项目、宏创控股(002379)重大资产重组、吉视传媒(601929)可转债等多个项目。

  本次变更后,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项目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为赵鑫女士和杨日盛先生。持续督导期至2019年12月31日止。

  公司董事会对郭振宇先生在持续督导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山东宏创铝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