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左氧氟沙星氯化钠注射液获得申报受理通知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29          证券简称:太极集团        公告编号:2019-70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左氧氟沙星氯化钠注射液获得申报受理通知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获悉,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南药业)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左氧氟沙星氯化钠注射液的《受理通知书》,受理号为CYHS1900611国。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七号—医药制造》的相关要求,对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药物基本情况

  1、药物名称:左氧氟沙星氯化钠注射液

  2、剂型:注射剂

  3、规格:100ml:左氧氟沙星0.5g与氯化钠0.9g

  4、注册分类:化学药品4类

  5、申请事项:已有国家标准药品的申请:减或者免临床研究

  6、生产申请人: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7、受理号:CYHS1900611国

  二、药品研究情况

  左氧氟沙星氯化钠注射液为西南药业与重庆药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研制的化学药,该药主要用于医院获得性肺炎、社区获得性肺炎、急性细菌性鼻窦炎、慢性支气管炎的急性细菌性发作、复杂性皮肤及皮肤结构感染、非复杂性皮肤及皮肤软组织感染、慢性细菌性前列腺炎、复杂性尿路感染、急性肾盂肾炎、非复杂性尿路感染、吸入性炭疽(暴露后)等治疗。

  截至目前,西南药业对该药品已投入研发费用约150万元(未经审计)。

  三、同类药品的市场状况

  截至本公告日,根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数据库,除第一三共制药(北京)有限公司外,国内无其他企业仿制申报。经查询CPA数据库中29个重点省份样本医院,2018年该药品在国内销售总额约22,389万元。

  四、风险提示

  西南药业在提交左氧氟沙星氯化钠注射液申报已有国家标准药品的申请后,国家药品审评中心及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将会按相关程序对西南药业所提交的生产注册材料进行审评,对研究现场进行核查,经国家药监局审批通过后方可申报上市。

  由于药品研发的特殊性,研发、审评、审批等多环节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9月7日

  证券代码:600129         证券简称:太极集团        公告编号:2019-71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12日召开的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第九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及2019年5月17日召开的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中均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共使用不超过37,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在此额度内可以滚动使用),使用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对以上议案在决议有效期内行使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

  一、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基本情况

  公司与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签署了《汉口银行人民币机构理财产品协议》,具体情况如下:

  1、产品名称:九通理财安心系列机构19006期(产品编号:19L006);

  2、投资及收益币种:人民币;

  3、产品类型:保证收益型;

  4、理财产品起始日:2019年9月6日;

  5、理财产品到期日:2019年10月8日;

  6、理财期限:32天;

  7、年利率:3.3%;

  8、购买理财产品金额:10,000万元;

  9、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10、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风险控制分析

  本次购买的理财产品类型为保证收益型,在购买的理财产品存续期间,公司财务部门将建立理财产品台账,与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保持密切联系,跟踪理财资金的运作情况,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

  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公司将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进行披露。

  三、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有利于提高闲置募集资金的效率,能够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的情形。

  四、截至本公告日,在本次授权下,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未到期余额为人民币36,000万元,未超过公司董事会对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授权额度。

  特此公告。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9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