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62 证券简称:柯力传感 公告编号:2019-016
宁波柯力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波柯力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首次向社会公众发行人民币普通股29,850,114股,并于 2019 年 8 月 6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公开发行后,公司注册资本由89,550,340 元增加至119,400,454 元。

  公司于 2019 年 8 月 26 日召开 2019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对《公司章程》进行相应修改并授权董事会及董事会授权人士办理本次《公司章程》工商备案相关事宜。具体详见公司于 2019 年 8 月 9 日和 2019 年 8 月 27 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柯力传感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及公司类型、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6)、《柯力传感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12)。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完成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及《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并取得了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宁波柯力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200744973016M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长兴路199号

  法定代表人:柯建东

  注册资本:壹亿壹仟玖佰肆拾万零肆佰伍拾肆元

  成立日期:2002年12月30日

  营业期限:2002年12月30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道路普通货物运输(在许可证件有效期限内经营);传感器的研发、制造、销售;传感技术服务与技术咨询;自动化控制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及租赁;仪器仪表的开发、制造、销售;计算机软件开发、销售、服务,计算机硬件销售及售后服务;起重机械安全附件及安全保护装置、土木工程机械安全附件及检测装置、环卫配套设备及保护装置、工程测力设备、压力检测设备、汽车检测装置的制造、销售及租赁;家用电器的制造、销售;电子产品、计量器具、金属、五金交电、建材的批发、零售;自营和代理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及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宁波柯力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