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07 证券简称:华森制药 公告编号:2019-085
债券代码:128069 债券简称:华森转债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15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同意公司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该事项已经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无需再次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16日在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的《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78)。

  公司现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并于2019年9月6日取得了由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后的《营业执照》。

  一、本次工商变更登记的主要事项

  ■

  二、新取得《营业执照》的基本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2262038944463

  名称: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

  住所:重庆市荣昌区工业园区

  法定代表人:游洪涛

  注册资本:肆亿零壹佰伍拾肆万陆仟贰佰元整

  成立日期:1996年11月04日

  营业期限:1996年11月04日至永久

  经营范围:粉针剂、冻干粉针剂、小容量注射剂、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散剂、原料药(铝碳酸镁)、原料药(甲磺酸加贝酯)、原料药(阿戈美拉汀)、原料药(埃索美拉唑钠)、原料(盐酸戊乙奎醚)、原料药(甲磺酸雷沙吉兰)、原料药(苹果酸阿莫曲坦)、软胶囊剂(以上具体生产项目经国家相关认证许可后方可执业)。销售:医疗器械、卫生材料;新药技术成果转让、技术咨询,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中药材研发及技术推广;中药材种植及培育、销售。【以上经营范围依法须经批准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备查文件:

  公司《营业执照》(副本)

  特此公告。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