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42 证券简称:巨力索具 公告编号:2019-041
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注册地址完成变更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于2019年9月5日,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全资子公司巨力索具研究院(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研究院”)的通知,因经营需要,天津研究院于近日进行了注册地址的变更,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完成,并取得了由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新的营业执照,具体变更信息如下:

  ■

  注:除注册地址发生变更外,天津研究院其他信息未发生变化。上述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产生实质性影响。

  二、变更后主要登记信息如下

  1、名称:巨力索具研究院(天津)有限公司

  2、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3、住所:天津开发区信环西路19号泰达服务外包产业园5号楼5602-2

  4、法定代表人:杨超

  5、注册资本:伍佰万元人民币

  6、成立日期:2019年5月31日

  7、经营范围:吊索具研发;吊索具产品的设计、制造(限分支机构或备案经营场所经营)、销售;海洋石油工程、钢构工程设计、施工;石油钻采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船舶设计、租赁、维修、改造(限分支机构或备案经营场所经营)。机械设备设计、制造(限分支机构或备案经营场所经营)、维修、租赁。船用物资、化纤材料、有色金属材料的销售;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钢材销售;金属材料及产品的检测及检测试验设备研发、制造(限分支机构或备案经营场所经营);预应力工程专业承包;承担各种类型的钢结构、网架工程的制作与安装;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6MA06PHYJ70

  三、备查文件

  1、《巨力索具研究院(天津)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2、《巨力索具研究院(天津)有限公司股东会决定》。

  特此公告。

  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