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顶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603383          证券简称:顶点软件            公告编号:2019-065

  福建顶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董事持股的基本情况

  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前,福建顶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雷世潘先生持有股份3,892,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238%。

  董事减持计划主要内容

  2019年4月2日,公司披露了《福建顶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19-020),董事雷世潘先生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4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0.399%。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截止至本公告披露日,雷世潘先生已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480,000股。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注:上表中“其他方式取得”是指公司于2018年6月实施201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5元(含税),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雷世潘先生股份增加1,112,000股。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

  董事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特此公告。

  福建顶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9/7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