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海外视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外市场前景难料

  近期,美国和其它一些发达经济体数据表现疲软,甚至出现一些衰退信号,但海外股市从8月下旬以来持续反弹。

  展望未来,乐观派认为,经济下行压力将促使主要央行加速“放水”,充裕流动性将直接利好股市,而实体经济在货币宽松支持下未必出现衰退;悲观者称经济疲弱最终将影响企业盈利,股市下跌不可避免。

  相比欧美等海外市场,中国市场所面对的经济基本面、货币政策等更加稳健。在海外市场前景难料的背景下,A股会否走出一轮独立行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