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公司纵横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尔眼科董事长陈邦:
启动“二次创业” 打造眼健康生态圈

  作为创业板首批28家公司之一,在上市的十年中,爱尔眼科市值突破千亿元,成为全球最大的眼科集团。

  爱尔眼科董事长陈邦近日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得益于眼健康行业良好的发展趋势,公司从成立时的1家医院,发展到目前在国内拥有400多家眼科机构,并走向国际市场。目前整个行业每年以10%-15%的速度增长,公司增长速度预计会高于行业增速。“公司将未来十年定位为‘二次创业’,将积极打造眼健康生态圈。”陈邦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