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
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0751       股票简称:锌业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0

  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

  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9年9月5日下午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前10天,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将会议通知送达或传真给董事本人。应到会董事9人、实到会董事9人,公司监事和高管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由董事长于恩沅先生主持,会议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深圳锌达贸易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9月7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的公告》。

  特此公告。

  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9月5日

  股票代码:000751       股票简称:锌业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1

  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8年9月27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深圳锌达贸易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其全资子公司深圳锌达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锌达贸易”)向葫芦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龙港支行(以下简称“葫芦岛银行”)申请贸易融资人民币2亿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为一年,目前,即将到期。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9月28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的公告》。

  一、担保情况概述

  近日,锌达贸易因开展业务需要,就上述贸易融资额度人民币2亿元与葫芦岛银行协商,重新签订借款协议,期限一年。

  应锌达贸易请求,本公司与锌达贸易签署了《担保协议》,继续为该笔贸易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该担保事项已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深圳锌达贸易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8年3月22日

  住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A栋201室

  法定代表人:李海波

  注册资本:300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在网上从事商贸活动(不含限制项目);冶金设备、环保设备、金属材料、机电设备、机械配件、仪器仪表、矿山机械、化工原料及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矿产品、五金交电、电动工具、珠宝首饰、钢材、电讯器材、文体办公用品、建筑材料、装潢材料、化妆品、皮革制品、家具、木材、酒店用品、日用百货、工艺礼品、服装服饰的购销;汽车的销售(不含小轿车);一类医疗器械的销售;供应链管理;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经营进出口业务。

  与本公司的关系:深圳锌达贸易有限公司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2.被担保人最近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3.锌达贸易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锌达贸易根据业务需要,拟向葫芦岛银行申请贸易融资额度人民币2亿元,期限一年,用于开立国际、国内信用证相关业务。

  2.公司应锌达贸易请求,为其向葫芦岛银行申请的贸易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一年。

  四、董事会意见

  本次担保是公司为其全资子公司锌达贸易向葫芦岛银行贸易融资额度2亿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系为支持其开展业务的资金需求,锌达贸易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担保风险可控,此项担保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因被担保人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未要求被担保人提供反担保。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本次担保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人民币40,000万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6.47%。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没有发生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等情况。

  六、其他

  1.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2.担保协议

  特此公告。

  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9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