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收购控股孙公司少数股权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521          证券简称:华海药业    公告编号:2019-060号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收购控股孙公司少数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基本情况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控股孙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收购控股孙公司普霖强生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霖强生”)24.24%的少数股东股权。有关公司收购普霖强生少数股东股权事项详见公司2019年4月30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的《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控股孙公司少数股权的公告》(临2019-027号)。

  二、交易进展情况

  截至2019年9月5日,根据公司分别与Kowick Limited、Milestone Generic Pharma Limited、Vivo Capital Fund VIII, L.P. 、Vivo Capital Surplus Fund VIII, L.P. 以及HealthTech Two Investment Co. Limited签订的《股份收购协议》,公司本次股份收购的各项交割事项均已完成,股份收购的相关款项已全部支付完毕,普霖强生8,800万股股份(占普霖强生总股本的24.24%)过户手续已经办理完毕。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直接持有普霖强生24.24%股份,通过公司全资子公司华海(美国)国际有限公司持有普霖强生66.40%股份,普霖强生仍为公司控股孙公司。

  特此公告。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九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