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958          证券简称:青农商行           公告编号:2019-032

  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行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于2019年9月3日在本行总行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9年8月27日以电子邮件及书面方式发出。应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12人,实际出席本次会议(含电话方式)的董事11人。商有光董事因工作原因不能按时出席本次会议,授权委托栾丕强董事代为出席并表决。因相关股东质押本行股权数量已超过其持有本行股权的50%,根据银保监会相关规定,姜俊平董事对本次会议议案不予表决。姜俊平、胡文明、王珍琳、林盛董事以电话接入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刘仲生主持,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本行保税区支行升格为自贸区分行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袁文波同志担任财务总监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会议同意聘任袁文波女士为本行财务总监,经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核准资格后履行职责。

  本行全体独立董事对此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并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公告》同时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

  特此公告。

  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3日

  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董事会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依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作为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一、本次高级管理人员的提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提名程序合法有效;

  二、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聘任袁文波同志担任财务总监的议案》,审议程序合法有效;

  三、经审核,袁文波同志的聘任手续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具备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资格和条件,未发现《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不得担任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形。

  四、同意聘任袁文波同志为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袁文波同志的任职需经监管部门任职资格核准后履职。

  独立董事:林盛、商有光、孙国茂、栾丕强

  证券代码:002958          证券简称:青农商行        公告编号:2019-033

  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公告

  本行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于2019年9月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袁文波同志担任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袁文波女士(简历附后)为本行财务总监,并报银行业监督管理部门核准任职资格,在任职资格核准后正式履职。

  独立董事就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于2019年9月4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董事会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3日

  

  简  历

  袁文波,女,汉族,1970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高级会计师职称。1989年11月至1992年9月任青岛市崂山区沙子口信用合作社会计;1992年9月至1994年7月在山东广播电视大学脱产学习;1994年7月至1998年7月任青岛高科技工业园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监察稽核科办事员;1998年7月至1999年11月任青岛高科技工业园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财会科副科级检查辅导员;1999年11月至2001年2月任青岛市市区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储蓄科副科长(主持工作);2001年2月至2003年2月任青岛市市区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财会科副科长(主持工作);2003年2月至2005年3月任青岛市市区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财务会计科科长;2005年3月至2005年5月任青岛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财务会计部主任科员;2005年5月至2009年10月任青岛城阳农村合作银行副行长;2009年10月至2012年8月任青岛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计划财务部总经理;2012年8月至2016年3月任本行计划财务部兼会计结算部总经理;2016年3月至2016年10月任本行计划财务部兼运营管理部总经理;2016年10月至今任本行计划财务部总经理。

  袁文波同志持有本行股份450,000股,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任职条件,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与本行其他董事、监事及持有本行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