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当年累计新增借款超过上年末净资产的百分之二十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59                   证券简称:王府井         编号:临2019-033

  债券代码:122190         债券简称:12王府02

  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当年累计新增借款超过上年末净资产的百分之二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规定,截至2019年8月31日,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9年1-8月累计新增借款占2018年12月31日(上年末)经审计净资产比例超过20%,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司主要财务数据概况(合并口径,未经审计)

  截至2019年8月31日,公司借款余额为63.14亿元,较2018年末借款余额32.62亿元累计新增30.52亿元,占2018年末经审计净资产114.79亿元的比例为26.59%,超过20%。

  二、新增借款的分类披露(合并口径,未经审计)

  (一) 银行贷款

  截至2019年8月31日,公司银行贷款余额较2018年末增加0.52亿元,变动数额占上年末净资产的比例为0.46%,主要是子公司借款增加所致。

  (二) 企业债券、公司债券、金融债券、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

  截至2019年8月31日,公司债券余额较2018年末增加30亿元,变动数额占上年末净资产的比例为26.13%,主要是公司发行中期票据和超短期融资券所致。

  (三) 委托贷款、融资租赁借款、小额贷款

  不适用

  (四) 其他借款

  不适用

  三、本年度新增借款对偿债能力的影响分析

  上述新增借款为公司经营和业务发展需要,属于公司及子公司正常经营活动范围。目前公司财务状况良好,所有债务均按期还本付息,上述新增借款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偿债能力产生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9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