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65         证券简称:海格通信          公告编号: 2019-050号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变更、否决提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一、 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通知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或“上市公司”)于2019年8月1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发布了《关于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2、召开方式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现场会议于2019年9月3日14:30在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平云路163号广电平云广场A塔三楼会议中心召开,网络投票时间为2019年9月2日-2019年9月3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9月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9月2日15:00 至2019年9月3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会议召集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

  4、主持人:董事长杨海洲先生

  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二、 会议出席情况

  1、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14人,代表股份722,364,433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31.3346%。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9人,代表股份715,696,225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31.0454%。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5人,代表股份6,668,208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2893%。

  2、中小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9人,代表股份54,362,563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2.3581%。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4人,代表股份47,694,355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2.0689%。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5人,代表股份6,668,208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2893%。

  3、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以及见证律师出席了会议。

  三、 提案审议情况

  会议采用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现场表决和网络投票表决,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注册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

  同意722,364,233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100.00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弃权20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同意54,362,363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9.9996%;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弃权20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4%。

  2、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注册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

  同意722,364,233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100.00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弃权20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同意54,362,363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9.9996%;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弃权20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4%。

  3、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及提名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会议采用累积投票的方式,经对各非独立董事候选人逐个表决,选举杨海洲先生、余青松先生、杨文峰先生、邓家青先生、肖勋勇先生、杨海明先生6 人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累积投票表决结果如下:

  ■

  4、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及提名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会议采用累积投票的方式,经对各独立董事候选人逐个表决,选举李新春先生、李映照先生、胡鹏翔先生3人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累积投票表决结果如下:

  ■

  公司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以上9名董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三年(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5、审议通过了《关于监事会换届及提名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会议采用累积投票的方式,经对各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逐个表决,选举田云毅先生、诸岗先生2人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累积投票表决结果如下:

  ■

  上述两位非职工代表监事将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宋旭东先生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三年(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四、 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由北京市康达(广州)律师事务所王学琛、梁深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会议的召集与召开程序、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网络投票实施细则》和海格通信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会议的决议合法、有效。

  五、 备查文件

  1、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康达(广州)律师事务所关于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9月4日

  证券代码:002465          证券简称:海格通信         公告编号:2019-051号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19年8月28日以书面通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及其他列席人员发出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9年9月3日在广州市黄埔大道西平云路163号广电平云广场A塔三楼会议中心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杨海洲董事长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与会董事经认真讨论,对以下事项进行了表决,形成董事会决议如下:

  一、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杨海洲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弃权票0票,反对票0票。

  二、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健全董事会决策机制,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具体名单如下:

  1、审计委员会由3人组成:主任委员为李映照先生(独立董事),委员为胡鹏翔先生(独立董事)、肖勋勇先生;

  2、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3人组成:主任委员为李新春先生(独立董事),委员为李映照先生(独立董事)、杨海洲先生;

  3、提名委员会由5人组成:主任委员为胡鹏翔先生(独立董事),委员为李新春先生(独立董事)、李映照先生(独立董事)、杨海洲先生、杨海明先生。

  第五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任期与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弃权票0票,反对票0票。

  三、 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续聘余青松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弃权票0票,反对票0票。

  四、 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续聘余青松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续聘尹宏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续聘邓家青先生、喻斌先生、周卫稷先生、蒋振东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续聘舒剑刚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弃权票0票,反对票0票。

  董事会秘书舒剑刚先生联系方式:

  电话号码:020-82085571

  传真号码:020-82085000

  电子邮箱:hgzqb@haige.com

  通讯地址: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城海云路88号

  邮政编码:510663

  五、 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及公司相关业务开展的需要,续聘王耿华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弃权票0票,反对票0票。

  证券事务代表王耿华先生联系方式:

  电话号码:020-82085571

  传真号码:020-82085000

  电子邮箱:hgzqb@haige.com

  通讯地址: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城海云路88号

  邮政编码:510663

  六、 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的议案》

  根据公司经营管理的需要,经审计委员会提名,续聘曹沛先生为公司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9月4日

  附件:简历

  1、杨海洲先生:中国国籍,1962年6月出生,研究生学历。现任公司董事长,广州无线电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曾任广州无线电集团有限公司军工处副处长、处长、总经理助理、副总裁、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等职务。

  杨海洲先生除在公司控股股东广州无线电集团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党委书记职务外,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持有公司股份63,006,656股,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2、余青松先生:中国国籍,1975年8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工程硕士学位。现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财务负责人,广东海格怡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摩诘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海华电子企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安驰达飞机零部件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嘉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海格云熙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嵘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海格星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通导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海格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海格神舟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四川海格恒通专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广州润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陕西海通天线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广东南方海岸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沙海格北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广州广电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广东省电子信息行业协会会长。曾任公司副主任工程师、技术开发中心副主任、对外合作部经理、国际事业部总经理、市场部副总经理、总经理办公室主任、联合通信分公司总经理、行政总监、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等职务。

  余青松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目前持有公司股份5,226,452股,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3、尹宏先生:中国国籍,1960年6月出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现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曾任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客户服务中心总经理、质量总监、运营中心总监、智造公司总经理、总经理总助、副总经理等职务。

  尹宏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目前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4、邓家青先生:中国国籍,1974年2月出生,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现任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北京摩诘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深圳市嵘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北京海格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广州海格星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曾任广州珠江钢铁公司设备处技术员、设备主管、高管秘书、处长助理,广州无线电集团技术管理部主管、部长助理、副部长、部长、总裁办公室主任,广电研究院副院长,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等职务。

  邓家青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目前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5、喻斌先生:中国国籍,1970年3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工程硕士学位。现任公司副总经理,陕西海通天线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四川海格恒通专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摩诘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武汉嘉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曾任海华电子设计师,军工通信总公司开发一部经理,公司技术开发中心主任、研究所副所长、数据通信事业部副总经理、副总工程师、总经理助理、专网通信事业部总经理等职务。

  喻斌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目前持有公司股份36,000股,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6、周卫稷先生:中国国籍,1969年12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工程硕士学位。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北京海格云熙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四川海格恒通专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陕西海通天线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曾任公司卫星通信产品部总经理、研发中心副主任、技术市场部副总经理、陆通事业部副总经理、研究所所长助理、研究所副所长、总经理助理、卫星通信事业部总经理等职务。

  周卫稷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目前持有公司股份600股,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7、蒋振东先生:中国国籍,1977年12月出生,本科学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西安驰达飞机零部件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深圳市嵘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曾任公司技术开发中心主任助理、质量部副总经理、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卫星通信事业部总经理、卫星通信公司副总经理、职工代表监事、总经理助理、联合通信事业部总经理,润芯信息董事、总经理等职务。

  蒋振东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目前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8、舒剑刚先生:中国国籍,1983年1月出生,研究生学历。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曾任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舒剑刚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目前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9、王耿华先生:中国国籍,1981年9月出生,研究生学历,2018年11月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曾任职于广东省东方进出口公司、广州无线电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穗通金融服务有限公司。2018年3月入职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王耿华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目前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

  10、曹沛先生:中国国籍,1984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国际注册审计师。现任公司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曾任南太集团审计师、审计主管、审计经理等职务;华润水泥投资有限公司主任审计师。

  曹沛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目前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其任职资格符合担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的条件。

  证券代码:002465         证券简称:海格通信         公告编号:2019-052号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28日以书面通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公司全体监事发出召开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9年9月3日在广州市黄埔大道西平云路163号广电平云广场A塔三楼会议中心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与会监事推选诸岗先生主持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公司2019年9月3日召开的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监事会换届及提名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选举田云毅先生、诸岗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宋旭东先生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

  为保证监事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选举诸岗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赞成票3票,弃权票0票,反对票0票。

  特此公告。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9年9月4日

  附件:诸岗先生简历

  诸岗先生:中国国籍,1973年8月出生,研究生学历,经济师。现任公司监事,广州无线电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部长,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广州广电平云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广州广电国际商贸有限公司董事,广州广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监事,广州信息投资有限公司监事。曾任广州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经营副总监,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高级经理,韶关市住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诸岗先生除在公司控股股东广州无线电集团有限公司担任审计部部长职务外,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