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72 证券简称:*ST天圣 公告编号:2019-057
天圣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药品补充申请批件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圣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灯盏花素分散片《药品补充申请批件》。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药品补充申请批件》基本信息

  药品名称:灯盏花素分散片

  批件号:2019B03586

  剂型:片剂

  注册分类:中药

  原药品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20153081

  申请内容:变更药品规格、修改药品注册标准

  审批结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及有关规定,经审查,本品此次申请事项符合药品注册的有关要求,批准本品变更药品规格和修改药品注册标准的补充申请。规格:每片含灯盏花素40mg。有效期:36个月。注册标准按照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标准YBZ00742011执行。

  药品生产企业:天圣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重庆市朝阳工业园区(垫江桂溪)

  二、药品其他相关情况

  灯盏花素分散片是由中药灯盏细心的提取物灯盏花素制备的制剂,灯盏花素分散片具有活血化瘀,通络止痛的作用。临床上广泛用于中风后遗症,冠心病,心绞痛等患者。非临床药效学试验结果提示:本品可降低大脑中动脉局部脑缺血致脑损伤大鼠脑湿重、脑含水量、降低脑梗塞范围可明显延长亚硝酸钠中毒小鼠的存活时间。

  三、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公司上述批件的获得不会对公司短期的财务状况、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但对公司今后的业绩和长远发展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公司将按照《药品注册管理办法》及有关规定,积极开展该产品的生产销售工作。但其具体经营情况受到市场环境变化等不确定因素影响,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圣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