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专利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06               证券简称:良信电器                    公告编号:2019-088

  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专利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11项实用新型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

  以上专利的专利权人为: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上述专利的取得不会对我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发挥我公司的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促进技术创新,提升公司的竞争能力。

  特此公告!

  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3日

  股票代码:002706       股票简称:良信电器          公告编号:2019-089

  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金融机构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1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金融机构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及发展的情况下,可使用不超过50,000万元人民币的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或低风险型金融机构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滚动使用),决议有效期为董事会通过之日起一年以内。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8月2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金融机构理财产品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73。

  根据上述决议,近日公司与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公司)签署了购买理财产品的协议,具体如下:

  一、公司于2019年8月30日与中金公司签订协议,以自有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购买净值型固定收益类资产管理计划产品,该产品情况如下:

  (一)产品要素

  1、产品名称:中金鑫益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2、产品类型:净值型固定收益类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3、业绩报酬计提基准(年化):4.6%

  4、收益起计日:2019年8月30日

  5、到期日:2019年12月3日(到期可存续,每期为3个月)

  6、认购资金总额:人民币2,000万元

  7、资金来源:公司暂时自有闲置资金

  8、公司与中金公司无关联关系

  (二)本次购买的中金公司产品风险

  本计划为净值型固定收益类产品,投资以稳定收益为目标,其中投资于存款、债券等债权类资产的比例将不低于80%,在严格控制风险和保证流动性安全的前提下,追求委托资产在委托期限内的持续、稳健增值。

  1、市场风险。证券市场价格以及集合投资产品收益受到经济因素、政治因素、投资心理和交易制度等各种因素的影响,导致集合计划财产收益水平变化,产生风险。

  2、管理风险:在集合计划财产管理运作过程中,管理人的业务资质、管理能力、相关知识和经验以及操作能力对集合计划财产收益水平有着较大程度的影响,集合计划管理人的管理和操作失误可能导致集合计划财产受到损失。

  3、证券市场流动性风险:主要表现在,集合计划财产不能迅速转变成现金,或变现成本很高,不能应付可能出现的集合计划份额持有人大额退出的风险。

  4、信用风险:是债务人的违约风险,主要体现在信用产品中。在集合计划财产投资运作中,集合计划交易对手方发生交易违约或者债券的发行人拒绝支付债券本息,将导致集合计划财产损失。

  二、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本次使用部分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金融机构理财产品是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在确保公司日常所需资金不受影响的前提下进行的,购买的理财产品为保本型理财产品,期限较短,公司已经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不会影响公司营运的正常进行,也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

  2、在保本的前提下,公司对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适时进行现金管理,能获得一定的收益,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和股东谋取较好的投资回报。

  三、截至公告日,公司累计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截至公告日(含本次),公司在过去十二个月内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如下:

  ■

  截至公告日(含本次),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的尚未到期的金融机构理财产品金额共计为27,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12.46%,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5.34%。

  四、备查文件

  《中金鑫益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说明书》。

  特此公告!

  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