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机构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房地产信托下半年恐“急刹车”

  “今年上半年对于一些信托公司而言可谓是‘一段美好时光’。”华东地区一位信托行业资深人士表示,“不少信托公司已经在上半年完成了全年任务,这主要得益于房地产业务。”不过,房地产信托业务下半年可能面临“要凉”的窘境。政策层面强调“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相关监管部门动作密集,银行、债券、信托等房地产融资渠道纷纷收窄,房地产信托发行市场迎来“降温”。    

  分析人士表示,信托公司接下来将告别传统的路径依赖,开启一段转型升级之旅,寻找新的发力点。目前看来,基础设施建设、消费金融、家族信托可能是今后信托公司发力的新领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