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901 证券简称:方正证券 公告编号:2019-068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民族证券获准减少注册资本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方正证券”)于2018年10月30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对全资子公司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民族证券”)的净资产减资及业务整合方案,同意民族证券作为方正证券的承销保荐子公司,仅保留证券承销与保荐业务,其他各项业务全部转移至方正证券;方正证券以转移资产与负债的方式减少民族证券净资产,对应减少其实收资本和资本公积,民族证券注册资本由44.87亿元减少至8亿元。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发布的相关公告。

  2019年7月26日,民族证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关于核准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变更注册资本的批复》(京证监许可[2019]34号),该批复核准民族证券注册资本由44.87亿元变更为8亿元。公司将切实履行承诺,确保民族证券变更注册资本后不发生经营风险,业务活动正常进行。公司将督促民族证券按照上述批复的要求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换领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及修改公司章程等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