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66 证券简称:德联集团 公告编号:2019-035
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增持计划的进展公告

  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刘公直先生、副总经理曹华先生、监事会主席孟晨鹦女士和财务总监徐璐女士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重要内容提示:

  截止2019年7月26日收市后, 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刘公直先生、副总经理曹华先生、监事会主席孟晨鹦女士和财务总监徐璐女士已通过二级市场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合计增持2,644,702股公司股份,已达到公司股本总额的0.35%,累计增持金额1,138.79万元,已达到增持计划金额的一半。

  一、增持主体的具体情况

  1、增持主体: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刘公直先生、副总经理曹华先生、监事会主席孟晨鹦女士和财务总监徐璐女士。

  2、增持主体在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持有公司股份的情况:财务总监徐璐女士持有11,000股,其余三人均未持有公司股份。

  3、增持主体在本次增持计划公告前12个月内无已披露的增持计划,且在本次增持计划公告前6个月内未减持公司股份。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增持目的:对本公司未来稳定持续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公司价值的认可,结合对公司股票价值独立合理的判断。

  2、增持方式:集中竞价交易方式

  3、增持实施期限:自2018年7月9日起9个月内

  4、增持金额:合计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

  5、增持承诺:参与本次增持的全体管理人员承诺:在本次增持计划期间及在增持完成后 6个月内不转让本次所增持公司股份。

  详情请参阅公司于2018年7月9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因个人资金调配原因以及公司定期报告、业绩快报等导致的交易敏感期较多,上述公司高管在原定增持期限内完成增持计划存在较大难度,鉴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为继续实施该次增持计划,将原增持计划延期至2019年7月31日,除此之外原增持计划其他内容不变。详情请参阅公司于2019年4月9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高管增持计划延期的公告》。

  三、增持计划实施情况

  截止2019年7月26日收市后, 上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已通过二级市场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合计增持2,644,702股,已达到公司股本总额的0.35%,累计增持金额1,138.79万元,已达到增持计划金额的一半,现将有关增持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

  注:尾数差异由四舍五入所致

  四、其他说明

  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增持计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

  参与本次增持的全体管理人员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增持股份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本次增持的公司股份,并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不进行内幕交易、敏感期买卖股票、短线交易等行为。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增持公司股份的相关情况,并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备查文件

  1、《高管持股数量明细表》。

  特此公告!

  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