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76 证券简称:万马股份 编号:2019-043
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董事减持股份进展暨减持计划提前终止的公告

  股东张珊珊、何孙益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股东张珊珊、何孙益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一、股东、董事已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主要内容

  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7日披露了《股东、董事拟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9-025)。

  持有公司股份 9,491,320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0.92%)的股东张珊珊女士,计划自股份减持计划预披露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 9,491,320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 0.92%)。持有公司股份 28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0.03%)的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何孙益先生,计划自股份减持计划预披露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 70,000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 0.01%)。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5月7日巨 潮 资 讯 网 (www.cninfo.com.cn)。

  二、股东、董事股份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及提前终止减持计划的情况说明

  公司于近日收到股东张珊珊女士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提前终止告知函》,张珊珊女士决定提前终止本次减持计划,拟作其他安排。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董事/副总经理何孙益先生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具体情况如下:

  ■

  三、相关风险提示及其他说明

  (一)本次减持计划符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

  (二)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及提前终止,未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未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三)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将持续关注股东及董监高股份变动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等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7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