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京华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607            证券简称:京华激光              公告编号:2019-028

  浙江京华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京华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月22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的情况下,同意公司累计使用不超过15,000万元(含15,000万元)人民币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滚动使用,并授权公司董事长负责办理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相关事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月23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6)。

  一、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

  二、本次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实施情况

  ■

  说明: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分行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

  四、委托理财产品的安全性及公司风险控制措施

  1、严格筛选投资对象,选择信誉好、规模大、有能力保障资金安全,经营效益好、资金运作能力强的单位所发行的产品。

  2、公司将实时分析和跟踪产品的净值变动情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3、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4、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将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坚持规范运作,保值增值、防范风险,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运营的前提下,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同时可以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六、投资理财产品的总金额

  截至公告日,累计使用闲置自有资金14,000.00万元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

  七、备查文件

  1、招商银行结构性存款协议书。

  浙江京华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7月30日

  

  证券代码:603607          证券简称:京华激光            公告编号:2019-029

  浙江京华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京华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月22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合理利用闲置募集资金,在不影响公司募投项目正常实施进度的情况下,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8,000万元(含8,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可根据理财产品期限在可用资金额度内滚动投资使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月23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5)。

  一、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

  二、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实施情况

  ■

  说明: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越城支行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

  四、委托理财产品的安全性及公司风险控制措施

  1、公司董事会授权管理层负责理财产品的管理,公司财务部相关人员将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投向、项目进展情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2、公司财务部负责对理财产品的资金使用与保管情况进行内部监督,并于每个会计年度末对所有理财产品投资项目进行全面检查;

  3、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有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4、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是在确保公司募投项目建设正常运行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情况,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同时能够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进一步提升公司业绩水平,为公司和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六、投资理财产品的总金额

  截至公告日,累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2,000.00万元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

  七、备查文件

  1、农业银行结构性存款认购书。

  浙江京华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7月30日

  

  证券代码:603607          证券简称:京华激光              公告编号:2019-030

  浙江京华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股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京华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24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股权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同意公司以现金收购欧亚联思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亚联思”)持有的珠海市瑞敏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敏包装”)54.46%股权,郭明亮、朱学志持有的珠海市欧科创盈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科创盈”)100%股权,郭明亮持有的珠海市瑞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明科技”)2%股权,江明聪、Vladimir Vacariuc、Vitali Prisacar持有的菲涅尔制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菲涅尔”)100%股权,Vladimir Vacariuc、Vitali Prisacar持有的Frestamp, INC.,(以下简称“美国菲涅尔”)58%股权。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告(公告编号: 2018-028、2018-030)。

  近日,境内三家公司,即瑞敏包装、欧科创盈、瑞明科技相继完成了股权转让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换发的《营业执照》,其相关登记信息分别如下:

  瑞敏包装最新《营业执照》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4005555638004

  名称:珠海市瑞敏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商事主体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安基东路528号厂房B(A区)

  法定代表人:孙建成

  成立日期:2010年05月10日

  欧科创盈最新《营业执照》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400MA4WA595XB

  名称:珠海市欧科创盈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商事主体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珠海市横琴新区宝华路6号105室-27464(集中办公区)

  法定代表人:孙建成

  成立日期:2017年03月13日

  瑞明科技最新《营业执照》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4007499914402

  名称:珠海市瑞明科技有限公司

  商事主体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安基东路528号

  法定代表人:孙建成

  成立日期:2003年04月30日

  境外两家公司,即香港菲涅尔、美国菲涅尔也于近日完成了股权转让相关的注册变更登记手续,变更后,公司持有香港菲涅尔100%股权、持有美国菲涅尔58%股权。

  特此公告。

  浙江京华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7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