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496                  证券简称:恒为科技                  公告编号:2019-054

  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3日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及7月26日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的部分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单项产品期限最长不超过一年的理财产品或进行定期存款、结构性存款,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在上述额度、期限范围内,资金可以循环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的2019-050《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和2019-053《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一、本次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实施情况

  公司于2019年7月29日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徐汇支行购买期限结构型产品7,00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35天期产品:

  1、产品名称:上海银行“稳进”2号结构性存款产品

  2、产品类型:结构性存款

  3、产品期限:35天

  4、产品起息日:2019年7月30日

  5、产品到期日:2019年9月3日

  6、产品收益:预计年化收益率3.45%

  7、认购金额:3,000万元

  8、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二)91天期产品:

  1、产品名称:上海银行“稳进”2号结构性存款产品

  2、产品类型:结构性存款

  3、产品期限:91天

  4、产品起息日:2019年7月30日

  5、产品到期日:2019年10月29日

  6、产品收益:预计年化收益率3.65%

  7、认购金额:4,000万元

  8、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二、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将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办理相关现金管理业务;公司将及时分析和跟踪现金投资产品运作情况,如发现或判断有不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三、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1、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确保公司日常经营所需资金的前提下进行的,不会影响日常经营运转和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

  2、通过对部分自有资金适度、适时地进行现金管理,有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使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获得投资收益,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四、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公司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1、已到期收回

  ■

  2、尚未到期

  ■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尚在存续期内的本金余额为0.7亿元,未超过股东大会对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授权投资额度。

  特此公告。

  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7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