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慧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之反馈意见回复修订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56          证券简称:ST慧球         编号:临2019-058

  广西慧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之反馈意见回复修订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西慧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19年6月2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91252号)(以下简称“《反馈意见》”)。详见公司于2019年6月22日披露的《广西慧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编号:临2019-049)。

  公司在收到《反馈意见》后,会同各中介机构对所列问题认真研究、逐项落实并组织回复材料,现按照相关要求对《反馈意见》的回复进行公开披露,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7月16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反馈意见回复及其他相关文件。

  根据中国证监会的审核意见 ,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针对反馈意见回复进行了进一步的研究分析,并对反馈意见回复进行了补充和修订。公司现根据要求对修订后的反馈意见回复进行公开披露,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相关文件。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广西慧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北京天下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以下简称“《重组报告书》”)等相关文件也相应进行了修订、补充和完善,反馈意见回复及《重组报告书》中更新、修订的主要内容如下(如无特别说明,本公告中的简称或释义均与《重组报告书》中“释义”所定义的词语或简称具有相同的含义):

  1、上市公司一次反馈回复修订了第一题、第三题、第四题、第五题、第九题、第十一题、第十二题、第十九题、第二十二题、第二十三题、第二十四题、第三十题、第三十一题、第三十三题、第三十四题、第三十五题;

  2、重组报告书补充披露了重大事项提示、重大风险提示、天下秀业务与技术等内容。

  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吸收合并北京天下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及最终获得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有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西慧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30日

  证券代码:600556          证券简称:ST慧球         编号:临2019-057

  广西慧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西慧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于2019年7月29日上午9时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人,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召开合法有效。与会董事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广西慧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北京天下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

  鉴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申报材料中的财务数据已过有效期,公司现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相关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委托审计机构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标的公司进行了加期审计,加期审计基准日为2019年3月31日,就标的公司出具了《审计报告》(中汇会审[2019]4139号),同时就公司出具了《备考审计报告》(中汇会审[2019]4138号);公司根据上述《审计报告》和《备考审计报告》对原《重组报告书(草案)》进行了更新和修订,编制了《广西慧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北京天下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并准予公告。

  根据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交易有关事宜的议案》,本次修订已获得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无需重新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关联董事李檬、李峙玥、张向阳、陈凤桃回避表决。

  二、审议通过《关于批准与本次交易有关的补充审计报告和备考审计报告的议案》

  鉴于标的公司原《审计报告》的审计基准日为2018年12月31日,截至目前已过6个月的有效期。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相关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审计机构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标的公司进行了加期审计,就标的公司出具了《审计报告》(中汇会审[2019]4139号);同时就公司出具了《备考审计报告》(中汇会审[2019]4138号)。

  根据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交易有关事宜的议案》,本次修订已获得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无需重新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关联董事李檬、李峙玥、张向阳、陈凤桃回避表决。

  上述审计报告及《重组报告书(草案)》的修订稿详见公司同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文件。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西慧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