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沃尔德率先涨停
科创板全线飘红
□本报记者 吴玉华

  □本报记者 吴玉华  

  

  昨日,科创板首批25只股票在经历无涨跌幅限制的首周交易后,迎来有涨跌幅限制的首个交易日。25只股票全线上涨,沃尔德成为第一只触及20%涨停的股票。分析人士表示,进入涨跌幅限制交易阶段后,科创板公司股价振幅将收窄,换手率继续下降,个股表现将基于不同的基本面,逐步回归价值投资范畴。同时,A股市场科技股行情有望纵深演绎。

  科创板集体大涨

  昨日,科创板25只股票多数高开。沃尔德上午开盘后不久就封住涨停,成为科创板第一只涨停股,瀚川智能则在盘中一度涨停。当日,25只股票中,涨幅在10%以上的有8只,涨幅在5%以上的有20只,涨幅最小的中国通号上涨了2.70%。

  昨日科创板25只股票总成交额为207.58亿元,超过了上周五的196.28亿元。成交额最大的仍为中国通号,成交额为20.38亿元,涨停的沃尔德成交4.63亿元,为成交额最小的个股。(下转A02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