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29 证券简称:人民同泰 编号:临2019-030
哈药集团人民同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间接控股股东哈药集团增资扩股事宜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7月29日,公司收到间接控股股东哈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药集团”)发来的通知,哈药集团于2019年5月29日至2019年7月26日期间在哈尔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发布《哈药集团有限公司增资公告》公开征集增资扩股事宜的意向投资者,截至2019年7月26日已公告期满。哈药集团于2019年7月29日收到交易中心出具的《哈药集团有限公司增资项目意向投资者登记情况的函》,公告期内已征得2家意向投资者,拟认缴注册资本占本次增资后哈药集团注册资本的比例分别为10%、5%。同日哈药集团召开董事会,对交易中心提供的意向投资者的资格进行了初步审核,后续哈药集团将组织开展对意向投资方的尽职调查工作并最终确认合格投资者。

  待哈药集团最终确认合格投资者后,相关各方将签署增资协议,哈药集团将由国有控股企业变为国有参股企业,本次增资扩股符合《上市公司国有股权监督管理办法》中国有股东所持上市公司股份间接转让的相关情形,故以上事宜尚需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批准。待哈药集团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后,本次增资扩股事宜最终完成。

  本次增资扩股事宜尚未签署增资协议,仍需履行相应的审批手续,能否最终与意向投资人签订增资协议、能否通过有权部门的审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促请相关方及时告知进展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哈药集团人民同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